橙风♡

就这样啊(摊手)

【米布】黑暗中的光

作者最近懒癌犯了,大约两天一更,请见凉,脑洞不够了

  冷冷的冬天,幽幽的黑暗中有一位黑发男子,他有着一双天蓝的眼睛,显得如此格格不入

  他从小父母双亡,哥哥姐姐也没能幸免于难,整个家族只剩他了,人们都视他为厄运之子,认为他会带来厄运

  他生于黑暗 ,却向往光明,他向往光,渴望着能有一束光照向他,可终究没有光,直到那个傍晚……

  那个傍晚,他独自一人去悬崖上看日落,却看见本该空无一人的悬崖上有一抹红色的身影,(他是谁?怎么会在这?)他的心里有很多疑问

  本来想着要不要去和他认识认识,突然那抹红包转过头“你是谁?”如此好听的声音让他不季愣了神,他晃了晃脑袋,回了神,“我叫布莱克,你是谁?”

  “我?我叫米瑞斯,认识一下吧”米瑞斯露出了一个笑容,他笑的是那么纯洁,那么阳光

  “……好”他愣了半天才吐出这么一个字

  “要一起看日落吗?”米瑞斯向他问了话,他却没答,只是静静的走了过去

  米瑞斯看他来了,转过头,望向天边只剩一点的烈阳,原本洁白的云被烈阳映的染上了红色,橙黄色的天空像是一张幕布,云朵和烈阳是幕布上的画,他们则只是观众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想什么呢?”米瑞斯看他愣了神,把手在他眼前晃了晃

  “没事”他回过神,轻轻摇了摇头

  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也每次都发愣”米瑞斯看上去生气了,腮帮子鼓鼓的,撇过头不理他

  看见自家恋人这副样子,他轻笑一声,把米瑞斯拉到自己怀里,揉了揉他的脑袋“好了,我真的没事”

  “是有心事吗?”米瑞斯看他的样子,轻声问

  “是,但也不算,我只是想到了过去”他安抚着怀里的小家伙

  “过去吗?是我们相识的时候吗?”

  “是的”他答道

  “所以这就你愣神的原因?”米瑞斯仰起头看着他

  “看,是日落”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

  米瑞斯索性不问了,看向天边火红的日落,在看见日落的那刹那,他也愣住了,是自落!

  他明白了,他回想起了那个傍晚……

  哎呀,更新总是如此难,本文插进了一点米布,作者有些懒,就这样将就着看吧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