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风♡

就这样啊(摊手)

【战联】醉酒

        米瑞斯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。

  抬眼望去,战神联盟的各位正亳无形象的摊在沙发上,大部分都醉了,只有卡修斯和雷伊醒着

  “你们……干什么去了?”米瑞斯问还醒着的两人

  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卡修斯支支吾吾的也没说出他们去哪了

  “今天的赫尔卡星人特别奇怪,他们竟然邀请我们去参加那什么的派对,结果一到那里,他们那些人就围着我们要签名,签完名字后还朝我们敬酒,盖亚帮我挡住了,愣是把那些人敬的酒全喝了,布莱克也帮卡修斯挡酒了”最后还是雷伊说了出来

  “那缪斯怎么也醉了?”米瑞斯表示我很疑惑

  “缪斯没人帮忙挡酒,自然就醉了”雷伊表示出对单身狗的怜悯之情

  然而,米瑞斯并不吃这套,毕竟他自己也是个单身狗🐶

  ‘吱呀——’门开了,进来了两个人——谱尼和索伦森

  “谱尼?索伦森也醉了?”米瑞斯看着进来的两人问道

  “对,我们去参加那什么的派对,索伦森就替我挡酒,把他们敬的酒全喝了,结果喝醉了”谱尼平静地述说实情,完全没有恋人喝醉时该有的担心,雷伊和卡修斯却一副担心的样子

 嗯?你问缪斯?她正毫无形象的躺在沙发上睡觉,毕竟没有恋人的担心,还醒着干什么呢?对吧~

  而米瑞斯正面无表情的听着他们的‘光辉事迹’表示我很心累

 “雷伊你带盖亚上去吧,卡修斯你带布莱克吧谱尼你把索伦森带上去,小心台阶”在场唯一的米麻麻交代完了事情,担心的去煮醒酒汤了

  而卡修斯这边——

  “哎哎哎,布莱克小心,有台阶”卡修斯正小心翼翼的提醒着布莱克前面有台阶,还贴心的扶着他

  卡修斯还算顺利,雷伊就不好了

  雷伊这边——

  “来来来,上台阶,哎哎哎,小心点……台阶呀,注意点”雷伊一边扶着他,一边小心提醒

  “雷……雷伊,我……嗝”盖亚开始说胡话了,还毫无形象的打了个酒嗝

  “哎哎哎,你别说胡话了,小心台阶呀”雷伊一脸生无可恋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喜欢……你”盖亚迷迷糊糊地说出这句话

  此刻的雷伊面色潮红,支支吾吾地说“你……你……别说胡……话,肯定是你喝醉了,乱说话”他开始自我催眠

  谱尼这边——

  “索伦森,你小心点,上楼……有台阶……”谱尼慢悠悠的扶着索伦森上楼,注意是‘慢悠悠’,那速度慢的,连米瑞斯都看不下去了,直接上手了,他走过去扶着索伦森准备把他扶上楼,可索伦森不领情,一把推开他

  “我……不要……你帮我……谱……谱尼”索伦森就算醉了也要陪着谱尼,米瑞斯无奈的摇摇头

  “谱尼,你快把他扶上楼,速度快点”最后无法的米瑞斯只能这样交代,随后又进入了厨房

  嗯?你又问缪斯?她早睡着了,米瑞斯都没管她

  缪斯:所以,爱会消失对不对?你们就把我忘了(╥╯﹏╰╥)ง

  得,就这样,凑合着看吧,祝大家食用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93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