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风♡

就这样啊(摊手)

【战联】醉酒后续

  我又更新了,快开学了,可能更新会慢一些

  *ooc有,注意避雷

  *不喜勿喷

  *部分私设,不喜欢左上角拜拜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米麻麻好不容易煮完了醒酒汤,准备给他们送过去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布莱克房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‘叩叩’米瑞斯敲了敲门

  “米瑞斯啊,进来吧”卡修斯在房里说道

  ‘吱呀’米瑞斯推开了门

  “布莱克没怎么样吧?”

  “没有,他挺安分的”

  鬼信,布莱克只不过睡着了,不然……(自行脑补)

  “行了,醒酒汤给你放这了,记得给布莱克喝”米麻麻表示你们秀恩爱,我不来掺和了,不然就是一个一千瓦的电灯泡💡

  “好的,谢谢了”卡修斯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盖亚房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‘叩叩’又是一阵敲门声

  “进来吧”雷伊出声

  “盖亚没干什么吧?”米瑞斯一脸‘你别瞒了,我全知道’的样子让雷伊不知道说什么好

  “没……”雷伊

  米瑞斯听他这话不可置信的挑了桃眉

  “你确定?”米瑞斯

  “呃……其实……不怎么安分”雷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

  “唉~”我们的米麻麻表示我好心累

  “呐,这是醒酒汤,记得给盖亚喝了”米瑞斯不想在这吃狗粮了,所以迅速远离这里,以免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(自行脑补)

  “哦哦哦好的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索伦森房间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‘叩叩’又是一阵敲门声

  里面没有任何回复的声音,只不过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……(以下是米瑞斯听到的声音)

  “啧,你……轻点……疼”

  “哦好的,你放心~”

  “嘶~说好的轻点呢?”

  “哎呀,这可不能怪我,主要是你太美味了”

  听完这些,米麻麻表示我不进去了

  我们的米麻麻一脸‘我太难了’的表情回到客厅,发现缪斯正毫无形象的摊在沙发上睡觉,还好心的给她盖了张毯子,之后就啥也不管了

  缪斯:你们怎么可以这样(•́へ•́ ╬)就这样不管我了,单身狗没人权啊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米瑞斯看见布莱克盖亚索伦森一起下来吃饭,觉得很稀奇,仔细一问才知道他们(指卡修斯他们)腰疼,下不来床

  事后的米瑞斯表示你们爱咋的咋的,反正我是个单身狗,实在不行就做一个一千瓦的电灯泡好了

  行了,后续补上了,坑填完了,祝大家食用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