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风♡

就这样啊(摊手)

【米瑞斯】光神大人的马甲又掉了?(2)

  正在大家思考之际,大屏幕又开始播放了

  【“没有消失啊……看来……使命仍要继续呢……”少年理了理自己红色的围巾(不要问我祂都成虚影了为什么还有围巾)‘唉——’少年叹了口气,“既然没消失,就来重新认识一下这个世界吧!”

  “重新认识?这个世界?”缪斯的关注点永远都是对的😅

  “既然世界得到了重生,那总要重新认识一下啊”米瑞斯不以为然

  “可是……世界会重生吗?为什么我们没有感觉到世界重生了呢?”雷伊一脸疑惑的问

  “哼(笑声)你们怎么会感觉到呢?毕竟……{你们都是温室里的花朵啊……就应该待属于你们的温室里啊}”注:{}里的没说出口

  “毕竟什么?”缪斯觉得事情不简单

  【“不过……为什么我没消失呢?”少年捏着卞巴思索着「光之神大人啊」“谁?!”少年警惕望向天空「汝可是光之神啊一一」“啧,出来”少年皱了皱眉「汝不应该就这么消失,汝是这个世界引领者啊」“引领者?哼(笑音)好久没有人这么称呼我了”光神大人笑了笑】

  “引领者?米瑞斯?”雷伊望向旁边看的津津有味的米瑞斯

  可这时的米瑞斯还沉浸在自已的小宇宙里

  ‘光之石,你说为什么我们的宇宙里没人这么称呼我?’

  「e……可能汝很少引领别人吧?」

  ‘是吗?’

  「不确定……」

  “米瑞斯?米瑞斯?”雷伊的手在米瑞斯的眼前晃了晃

  “啊?怎么了?”米瑞斯刚回过神

  【「尊贵的光之神大人啊,世界的引领者啊,光芒的引路人啊,请您眷顾世界吧」“哼(笑音)眷顾世界?如今世界已经没了光之神,只有我这位罪神啊”

  “罪神?”缪斯又双叒叕抓住了重点

  “那个时候,我被世人被陷害,被神王判为罪神”米瑞斯‘好心’的解释了一下

  “陷害?神王不明查吗?”卡修斯天真的问

  “他当时说人证物证全在,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米瑞斯

  【画风一转,背景是夕阳西下,米瑞斯正站在悬崖边望向夕阳,“烈阳啊,为什么我要成为世界的引领者呢?”少年自言自语地说“也许我不该存在于世上吧……”少年笑了起来,风刮着他的围巾,与火红的烈阳融为一体,在夕阳完全消失在山丘后,少年轻声说了句“再见,世界”便纵身跳下悬崖】

  “什么?!米瑞斯你!”雷伊不敢相信眼前看似阳光的少年有一段如此悲伤的故事

  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米瑞斯一时有些不知所措

  “下次不许这么冲动!”平时不生气的布莱克也厉声对年轻的神袛说

  少年听后一愣,随及便露出笑容“知道了”

  {上次你守护了我们,这次换我们来守护你}

  结束了,抱歉,鸽了大家那么久,最近事有点多,好了,祝大家食用愉快!

评论(13)

热度(2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